
文章插圖
142、 Heranniversary justonce year,Mum.她的祭日每屯只有一次媽媽
143、 What do you want?你想干嘛
144、 You want story?你想聽故事
145、 Hmm. Okay, I'll tell you story.好吧 , 我給你講個故事
146、 Did you ever hear OwlWitch?你有沒有聽說過貓頭鷹女巫瑪莎
147、 Well, she's evil.她是個魔鬼
148、 You know islandout sea?你知道遠處那個小島嗎
149、 It's called Mac Ur.小島的名字叫麥克.利爾
150、 It's called hugegiant.它有名 字是因為它并不真的是小島 , 它是一個巨人
151、 Macha's owls took all giant'sfeelings turnedhim stone.瑪莎的貓頭鷹掠走了巨人的所有知覺 , 把他變成了石頭
152、 And do you know it?你知道最糟糕的部分是什么叫
153、 She hismother!瑪莎就是那個巨人的母親
154、 He herfirst victim shehasn't stopped since.他是他母親的第一個受害 者 , 從此她便沒有再停手
155、 To day,all comeout Halloweennight 一直 到今天精靈們都不敢在萬圣節之夜外出
156、 because do,Macha's owls findthem 因為一旦它們外出 , 就會被瑪莎 的貓尖鷹發現
157、 and take turnthem Halloween.明天就是萬圣節了
158、 Macha's owls might even come here 瑪莎的貓頭鷹有可能會來這里
159、 and take Dad's feelings turnhim stone!帶走爸爸的感情 , 然后把爸爸變成石頭
160、 And nobodywould love you.那樣就再也沒有人會愛你了
161、 And whatMacha looks like.瑪莎看上去就像這樣
162、 Saoirse, justone Mum'sstories.西爾莎那只是媽媽的一個故事而已
163、 It's real.又不是真的
164、 Saoirsel
165、 Thechild.孩子
166、 Oh, my gosh. Oh, mygood...噢! 我的天哪 , 天哪
167、 This laststraw now.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
168、 I'll haveany more wildcarry-on.我再也不要管這種事了
169、 No more it!再也不要
170、 Now look, you've caught cold.你看看都凍感胃了
171、 Did you know she up?你知道她起來了嗎
172、 Wha... What's wrong?-什么 , 怎么了
173、 I found her washed up 午夜我出去到海邊
174、 on night正好發現她被沖上了岸
175、 She's awfulplace.她待在這種地方太不安全了
176、 I know what's best. Hold second,Mum.-我知道她成該待在哪里等等媽媽
177、 No, you hold Wherewere you?你別走告訴我你去哪兒了
178、 0ff oldfool children,Conor,這地方不適合孩子們 , 康納
179、 this family.這地方不適合生活
180、 That's now.該結束這種日子了
181、 I need takemy medicine.我得去吃藥了
182、 Oh, Saoirse.噢 , 西爾莎
183、 Dad, where did she get this?爸爸這是她從哪兒拿的
184、 Give me that.把那個給我
185、 I can't lose her, too, Bronach.我不能再失去她 , 布羅娜
186、 Stubborn boy.你個倔孩子
187、 I'm going.You can't make me.我不跟你走你不能強迫我
188、 I know what's best you.我知道什么祥的生活對你最好
189、 So, you'd better stop nonsense所以 , 別在做這些無意義的抗拒了
190、 at once dowhat you're told.讓你怎么做 , 你就怎么做
191、 It's fair.Please, leastlet me take Cu.這太不公平了 至少得讓我帶著小
192、 Idon't want go!我不想去
193、 Be quiet, Ben.閉嘴本
194、 Get stopall carry-on.進去車里別再掙扎了
195、 Dad! Dad, tell her won'tgo.爸爸告訴她我不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