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英文對照 海洋之歌經典臺詞( 二 )


196、 Please, Dad? you.求求你爸爸我要和你住在一起
197、 Dad.爸爸
198、 No, Dad, Saoirse’sfault, mine.不,爸爸,不要!都是西爾莎的錯 , 不關我的事
199、 Why do go?Don't make me go!為什么我一定要走 , 不要趕我走
200、 Let me out! Stop you?-快讓我出去別鬧了 , 本!聽到了嗎?
201、 Dad?爸爸
202、 Dad!爸爸
203、 Cul
204、 Stayaway from water,you'll drown.離水遠一點不然你會淹死的
205、 I’ll come back promise.我會回來找你的 , 我保證
206、 What's you,Ben?你怎么了 , 本
207、 Granny wouldn't let Cu come us.奶奶不讓小庫跟我們一起走
208、 Ah, oldwitch.噢 , 那個老巫婆
209、 Would you look that?你看到那個了嗎
210、 Look, Ben, seals. 快看本海豹
211、 There haven't been seals around here years.這里已經有很多年見不到海豹了
212、 Ben, myhouse.本在我的車里不許 哭在我家也不可以
213、 Do you hear me, Ben?聽到了 , 沒存本
214、 The city Cu'ssize.城里不適合養像小庫那么大的狗
215、 He'd only whiningthere.它待在城里只會整大嗚咽叫喚
216、 You wouldn't want himnow, would you?你也不希望他那樣對不對
217、 You city,Ben, knowyou will.你會喜歡住在城市里的 ,  本 , 我相信你一定會的
218、 Oh, isn't song.很好聽吧?我喜歡這首歌
219、 Our bathroom's upstairs, dear.廁所在樓上親愛的
220、 Don't use goodtowels, they're only guests.不要用那些好毛巾 , 那是給客人用的
221、 Ohh!
222、 Huh?嗯?
223、 My best coat.那可是我最好的外套
224、 It's even4:00.都還不到四點
225、 No-one goes time.沒人會這個點兒上床
226、 Look completelyruined.瞧這個 , 完全毀掉了
227、 Goodness gracious, have goto?我的大哪 , 他們難道無家可歸嗎
228、 Ooh!噢
229、 It's safe.這可不安全
230、 What the…這是…
231、 Are you selkie?你們是海豹女嗎
232、 Get out you?別待在那里邊
233、 Little devils, go you.你們這些小惡魔快點出去
234、 Go, before police!快點不然我可就報警了
235、 Quick, get coat.快拿上外套
236、 The selkie coat.海豹女外套
237、 I'm coming getyou, Cu.我來找你了
238、 Wouldyou say her?你說那個可能是她嗎
239、 Could Come.可能是 。 快走
240、 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你到底想干什么
241、 No. goinghome Cu.不 , 我要回家和小庫待在一起
242、 You're going Granny's.你要去跟奶奶住在一起
243、 1 said no!我說了不行
244、 Ow!嗷
245、 Right, it.那好吧
246、 You can only come youobey my orders alltimes.你要無時不刻絕 對聽我的 , 你才能跟著我
247、 I'm rule.我是老大 , 一切由我說了算
248、 lf you put one step out dothis…如果你不聽話 , 我就會這樣做
249、 Hey! You stealer, mine.Give back.喂你個小偷那是我的還給
250、 Ew!You're so disgusting.咿 , 你好惡心呀
251、 Okay, you can keep now,好吧 , 你可以先拿者
252、 but you'd better clean whenwe get home.但等我們回家后 , 你最好把你的口水弄 干凈
253、 Hey. Excuse me?喂麻煩您一下
254、 Maybe busdriver could tell us.也許巴!:司機可以告訴我們
255、 Wow.哇嗅
256、 Look Saoirse.你瞧這個西爾莎
257、 Holy moly!我的天呀

相關經驗推薦